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砥砺前行不畏难 奋斗大干三百天 远达国际承接的北医三院项目召开复工复产誓师大会
来源:贺鹏辉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 . -

  万象更新春渐浓,骏马驰骋逐春风。3月1日上午,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崇礼二期工程项目召开2024 年复工复产暨奋战 300 天誓师大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刘雪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口崇礼医学中心党委书记张照平,市卫健委、财政局、北医三院崇礼院区相关负责人及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北医三院崇礼院区二期工程与一期工程毗邻,包含医疗、教学、科研和后勤生活保障用房等,分为南、北两区建设,其中北区为后勤生活保障区,包括院士楼、专家公寓、人才公寓、国际会议交流中心和配套住宅,南区为医疗、教学和科研区。项目建成后,将对深化崇礼地区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加快崇礼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会议中,张照平表达了对项目建设情况的认可与大力支持,并鼓励各参建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项目管理,争分夺秒加快建设进度,紧盯工程质量,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投运,尽早满足当地居民对医疗服务的需求 

  在北医三院崇礼项目团队“奋战300天”内部座谈交流会中,项目负责人结合全年的工作规划对团队成员进行了岗位分工,明确了岗位职责。“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提高站位,振奋精神,坚决扛起项目建设使命,为公司走高质量发展道路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工程业绩|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北京远达国际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电话:+8610-8222702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