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远达国际承接的大熊猫国家保护中心北京基地公园一期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来源:马新悦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 . -

  2月28日,大熊猫国家保护中心北京基地公园一期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远达国际总工程师王春江应邀出席。

  大熊猫国家保护中心北京基地公园位于房山区青龙湖镇,规划用地面积约2000亩,建成后将成为集大熊猫繁育、科学研究、科普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珍稀濒危野生动物保护示范基地,面向公众开放。基地建成后,能够充分发挥首都专业科研资源优势,对推动大熊猫种群异地保护、促进大熊猫科研繁育发展发挥重要作用,成为濒危野生动物保护的示范窗口。 

  大熊猫国家保护中心北京基地公园是继公司承接北京环球旅游度假村、珠海长隆度假区后又一大型文旅项目。远达国际项目管理团队将严格按照公司标准化建设要求,做到制度规范、管理严格、安全到位、文明施工,树立良好企业形象,用优质的工程质量为业主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工程业绩|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北京远达国际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电话:+8610-82227021

中冶建研院